可爱多

我就是一个来看文的

《我被我的cp粉卡了》

小废甜瓜:

这是一个明星和他的cp粉相爱相杀的沙雕故事。




谨以此文祝贺大家平安度过昨天,劫后余生,还有大糖






(也是8000➕fo福利文)






避雷提示:




1、关于cp粉的群体人格设定:现实向




2、关于明星人设:OOC




3、确实是在影射,望自觉对号入座




4、事件均为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故意








如果你都接受了,那就开始看吧!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(一)








王源今天刚开了演唱会。他很开心,因为这个演唱会他认真准备了很久。在三个小时的演唱过程中,他也认真且专业地完成了工作。








王俊凯作为嘉宾也来参加了他的演唱会,唱了一首歌,也完成地很好。








王源看着在台上就发光的王俊凯,在如此忙乱的演唱会中途还暗暗地想:我都和他同框了,这下凯源粉有糖可以吃了吧。








王源是个很爱粉丝的人。他已经用小号看见cp粉说了好久他俩不同框的事情了,他很心疼不同框也在找糖吃的凯源粉们。








所以演唱会一结束,王源躺在家里的大床上刷着微博。








“仙子们真好看!!!”




“感谢下凡”




“爱你这回事,整整六年”




“这衣服颜色也太搭了吧!”




“不好意思我宣布他俩🔒了”




“偷偷看你”




“眼神不受控制的我们kk”








王俊凯在浴室叫他:“王源儿!我毛巾呢?!”








王源刷着微博大声回答他:“我不知道!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那我用你毛巾了!”








王源:“不行!!!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……”








王源:“和你关系不好着呢!”








王俊凯当然还是用了王源的毛巾,不然他走不出浴室。








王源看他气冲冲地走出浴室跳上床来找他麻烦,自己立刻往床的另一边爬。








王俊凯跪在床上,一边暴力擦头发一边看他爬。








爬到一半的王源发现王俊凯并没有来抓自己,疑惑地转过来看他。








结果王俊凯把毛巾用力地往床头柜一甩,扑在了王源的身上。








王俊凯:“你和谁关系不好?”








王源咯咯笑:“你啊。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你和我关系不好,那你还用我毛巾擦头发?”








王源:“就是因为你这么小气才和你关系不好的!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我小气?”








王源:“你就是小气!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我怎么小气了?”








王源:“我和别人微博上互动一下你也要说那么久……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我又不是不让你互动!我说说还不行了?!”








王源:“行行行……”








王源伸手推他:“你起来!重死了!”








王俊凯不肯起来,他伸手把王源头发上的毛巾拿掉了。








王俊凯:“起来去吹头发。”








王源:“不去,我刷微博。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你又和谁互动呢?”








王源:“没有!我拿小号刷微博呢!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先吹头发去。”








王源:“我不要!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你在看什么东西啊这么认真?”








王源:“我们的cp超级话题啊,你看ta们都No.1了。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……”








王源:“不过ta们为什么一直说我们的衣服很配?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因为他们要找糖啊。”








王源:“你这么爱我ta们看不出来吗?为什么一直在说衣服的事情?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衣服是证明。”








王源:“衣服为什么能证明?我是演出服啊。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……颜色能证明。”








王源:“为什么颜色能证明?我们都不是同一色系啊?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……反正就是能证明!谁知道这些小姑娘的脑回路怎么回事。”








王源:“那……”








王俊凯打断他:“去吹头发。”








王源:“我……”








王俊凯低头亲了他一口。








王源:“我……”








王俊凯又低头亲了他一口。








王源不说话了。








王俊凯还是低头亲了他一口。








王源:“……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吹头发吗?”








王源还没说话,王俊凯又想低头亲他。








王源拿手遮住自己的嘴:“好好好,吹头发吹头发……”








王俊凯低头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:“真乖。”








王源撑着双手从床上坐起来,小声说:“跟你关系不好你亲什么亲……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你说什么?”








王源大声:“我说去吹头发!”








研究了这一次的同框嗑糖让王源享受到了嗑糖的乐趣。因为王源这个人吧,有一样东西对他有致命的吸引力,那就是:奇怪。








他喜欢奇怪的东西。奇怪的东西有一种气质,能给人带来一种独特的快乐。








凯源粉们奇怪的嗑糖脑回路对他产生了致命的吸引力。








他从来没想到王俊凯的一件衣服ta们也能嗑出花来,从品牌,到颜色,从材质,到厂源地,甚至连条形码编都能嗑出花来。








但是别人问起的时候,ta们居然是这么说的。








“关系不好。”








“普通同事。”








“兄弟而已。”








“别瞎说,我们不知道。”








王源看到这些回答的时候,心里暗戳戳地不高兴了,他用小号在下面评论:“我觉得他俩不止是普通同事吧。”








立刻有一大批粉丝来温柔地回复他了。








“小仙女不能这么说哦他俩关系一直不好的这几年才稍微好一点呢”








你才是小仙女!你全家都是小仙女!








“劝删哦层主,不要给他们造成困扰”








什么困扰啊我不就是说了一句不止普通同事关系吗?








“层主这话太露骨啦我觉得我们私下说就好啦”








什么?露骨?我王源长这么大还没过露骨呢!








“层主他们原来关系不好,普通同事的关系我们就很满足了”








这样你们就满足了?








“姐妹不要给他热度哦说不定是批皮黑”








我黑我自己?








“层主劝删哦”








我就不!凯源是爱情!








后来是博主把他的评论删掉了。








王源愤怒了!他居然被人删了评论!








王源还有一个特点,那就是叛逆说来就来。








以前有人说他是学渣,考试倒数,他后来考上了重点高中,数一数二的那种。








以前有人说他跳舞不行,他就一直练习跳舞,在演唱会上solo。








以前有人说他只有嗓音优势,他就学习乐理努力创作,连发新歌。








今天他的cp粉说他和王俊凯只是普通同事,关系还不好,还删他的评论,还怀疑他是黑粉……








是可忍孰不可忍!








王源决定潜伏在凯源粉里,亲自带领ta们嗑糖。
















(二)








王源重新注册了一个小号,取名叫做:KY岛之爱。








这个名字是他研究了很久才决定用的,你看,K是王俊凯,Y是王源,凯源粉自称岛民,所以叫KY岛,他代表着他和王俊凯的爱情,所以叫“KY岛之爱”,完美。








这个号发的第一条微博,就是转了王源的最新的一条微博,就是演唱会结束之后的第一条微博。








王源:“感谢大家来我的演唱会 今年的演唱会依然有你 ❤️”








KY岛之爱转发并评论:大家不等于你,这个“你”一定另有其人#凯源








评论:




好嗑!!!




我也觉得!




正解!




别瞎说了




这是给粉丝的感谢别意淫了好吗?




天呐这也能嗑?




岛最近疯了




还好嗑呢快删了吧这也能被当作糖




dm现在这么饥渴吗?




别给热度了让它沉下去就完了








王源:……








王源其实很想把王俊凯小号给他的微博评论甩出来。








因为王俊凯转发并评论了一句:以后依然有我,❤️。








但王源不能甩,他现在只是个很普通的凯源粉而已,所以他默默忍受了。








又过了大半个月,王源想起来自己的小号,于是他又去转发王源大号别的微博。








在王源的记忆里,他其实经常在大号暗戳戳地表白啊秀同款啊什么的。








KY岛之爱又转发了一条王源的微博。








王源微博:“这顶帽子是新宠,爱了爱了”








KY岛之爱评论:这是王俊凯从伦敦带回来的帽子,他也有戴过的#凯源








评论:




我靠你带大名了姐妹!




别带大名啊!




劝删!!!




@超话护卫队




你脑子有问题啊




只会嗑糖请下岛好吗?




嗑糖嗑得脑子都没有了?








王源:不带大名你们怎么知道我说的是谁啊?








还有,谁跟你是姐妹!哼!








王源在引导粉丝嗑糖这件事情上,受到了巨大的挫折。








王源愤恨地把手机往助理怀里一塞,准备继续录制节目。








刚想走,王俊凯打电话来了。








王源:“干嘛!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你怎么不开心了?”








王源:“就不开心了!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节目录得怎么样了?”








王源:“就那样吧。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你别不开心了,我在旧金山的超市里看见了你很喜欢的那款巧克力蛋糕,就是星星蛋糕啊,你要吗?”








王源:“我要不要你心里没点数吗?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……”








王源:“你果然和我关系不好!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我什么时候……”








王源:“我们be了!哼!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……”








王源:“再通知你一件事情!我们2009年就be了!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啊?”








王源:“记得给我带巧克力蛋糕!挂了!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……”








虽然王源叛逆期总是来得反复无常,但他每一次生气都是有道理的,王俊凯一直这样这样认为。








所以王俊凯认真地思考了一下他为什么不开心了。








但他没思考出来。








所以他回国之后直接问了。








王源一边吃着蛋糕,一边委屈地告诉他:“凯源粉欺负我。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啊?怎么欺负你了?”








王源:“ta们骂我!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……不可能。王源儿是ta们的宝贝。”








王源:“我给你看!”








王源拿出手机,打开KY岛之爱的微博。








王源:“你看!ta们骂我!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你这个傻子在干嘛啊?”








王源:“你才是傻子!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你这个名字取得也太傻了……”








王源:“……很傻吗?”








王俊凯为难地点点头:“很傻。”








王源:“凯源粉都是这种名字。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不可能。”








王源:“就是这样的,我观察了很久才取了这个名字!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不可能,ta们不会把爱放在自己的ID里。”








王源:“为什么?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因为我俩关系不好。”








王源翻了个白眼。








王俊凯:“我教你怎么带ta们嗑糖。”








王源:“你会吗?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你干的这件事情,之前一直是我干的。”








王源:“深藏不露啊你。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没办法,不这样我们2009年就be了。”








王源:“……”








王俊凯在大号上发了一条微博:今晚一起,听歌睡觉,晚安。”








掐点23:08,准时发送。








王源看完了一整套操作,然后他问:“就这样?完了?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你拿你小号看一下。”








王源打开自己小号的微博,果然大家都在尖叫转发。








“KYszd!”




“23:08啊!!!”




“掐点了wjk掐点了!”




“他俩今天同城了是不是!”




“他们是不是在一起啊好了我自己劝删我自己”




“给我起来嗑!”




“霸霸深夜发糖!”








王源无语了。








王源:“你这条微博根本没有实锤啊为什么ta们都相信?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你快去刷牙。”








王源:“为什么啊!为什么他们就相信你不相信我!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是没有实锤。”








王源低头刷手机:“对啊……”








王俊凯伏下身子凑到他面前:“我们不是马上就要制造实锤了吗?”








王源:“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(三)








第二天,王源拿小号转了王俊凯的那条微博,并评论:我就说他俩有一腿吧,都一起睡觉了#凯源








评论:




博主这种话还是别发到超话吧




有一腿也不能说啊




再说一遍他们只是普通同事




能不能别给他们招黑了




只是很普通的晚安微博啊为什么这也能意淫?




这个博主真的发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




@超话护卫队 不管吗?




yhsq,大家举报一下




我不想举报你了,你自己卡吧








王源一巴掌拍在旁边躺着的王俊凯的背上。








王俊凯:“……”








王源:“我根本不是ta们的宝贝!”








王俊凯眯着眼睛半梦半醒:“你是啊!你永远是我的宝贝!”








王源把手机怼到王俊凯面前:“ta们又骂我!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……”








王源:“他们为什么不相信我!就相信你!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因为你是ta们的宝贝,而我是ta们的爸爸。”








王源:“……”








王俊凯:“努力成为ta们的爸爸吧!我再睡十分钟。”








王源:“……”








王源计上心头,他拍了一张王俊凯的睡颜,然后把照片给王俊凯看。








王源:“我把这张照片发出去,那我也是ta们的爸爸了!”








王俊凯叹了口气,拿过了王源手上的手机,打开自拍模式,然后对着王源的脸亲了上去,咔嚓,自拍了一张。








王俊凯:“发这张。我再睡十分钟。”








王源打开微博,发了一条微博:你们再骂我的话!我就把实锤放出来了!他们谈恋爱的实锤!#凯源








评论:




什么实锤?求私!




博主我想要实锤!




什么事情的实锤啊?tla的实锤吗?




大家别给热度啊这人是黑




@超话护卫队 不干活吗?




实锤实锤!




为什么大家都在求私啊?冷静一点好吗




别要了这个肯定是骗子




博主我要怎么骂你才能放实锤啊




我们家宝贝没有黑料的能有什么实锤!




能不能不要求锤了评论里的dm认真的吗?




ky是普通同事哦并没有在tla的




@超话护卫队 !!!快出来,博主传播假料!








王源:……








王源想了想,还是没有发。








有着一圈青色胡茬的王俊凯太可爱啦。








他要私藏。
















(三)








随便你们信不信。








但。








KY是真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全文完)

评论

热度(3461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